球球

(原创)美食很简单

(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买了一个空气炸锅机,放了一段时间,才鼓起勇气慢慢地看说明书,人老了,眼花了,看一些字体小的说明书实在是累。因为一辈子视力特别好,所以老花眼了,而且绝对的戴不了眼镜,除此之外一切依然清晰。所以除了现在这些完全不考虑老年人的字体特别小甚至花花绿绿晃眼的说明书,其它一切依旧。所以我讨厌说明书,看说明书让我想起了自己已经老了。 (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当然,拿着放大镜看完了说明书先试用后,马上感觉很好了,现代化高科技真好。简简单单的烤了烤鳗比萨饼,一端出来,只要换个漂亮的盘子就赢了必胜客!(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想想这辈子为必胜客奉献了多少?!(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自己做更加棒,做自己喜欢的口味,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烤鳗是儿子的最爱,就这样子天天比萨饼,直到饼披和烤鳗为止。儿子意犹未尽,想吃意大利面,一直到回学校的那天早上。不过我自己回来尝了一下,觉得空气炸锅机做意大利面不太合适,有买了一个烤箱。

        其实美食很简单,上次我自己有涮牛肉片做了罗宋汤,觉得比餐厅的好吃,可惜当时没有拍照。好了,这几天又买了面包机,该死的说明书真的让我很畏惧(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还需要时间来酝酿(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美食很简单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