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猎手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看看我家这些么么哒小朋友,可爱乖巧,天天的萌翻它们的妈妈,总以为狗粮猫粮还有点心零食等等已经满足了它们的胃口,不过今天傍晚发生的事让我吓了一跳。因为刮台风,没有打开窗户,球独自在窗台待着,突然听到一声惨叫,看到球嘴里叼着东西冲到阳台,知道坏了,球居然抓到了因为台风跑到窗台的小鸟。赶紧喊球,球飞速的跑过来,嘴里咬着鸟的翅膀,肥猫和小奥四只眼睛碧绿的,突然整整齐齐的站起来关注着那只可怜的小鸟,连猪猪也跳着扑过去。真是逆天了。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使劲掰开球的嘴,原来是可怜的小麻雀。一个翅膀已经被球咬伤了,很难想象我家的谦谦君子准备吃这个可怜的小麻雀,而且我的么么哒小朋友们个个垂涎欲滴的样子,出了一身冷汗啊。我放走了踉踉跄跄的小麻雀,按住还要扑上去的球,有点惊魂未定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然后把不满的球关进房间,不敢放出去了。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毕竟是动物的本能啊,不过想到吃活的小麻雀的球,还是会受不了的。还好及时制止了。所以说宠物也是不可貌相的。(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不可貌相的小野兽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