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这是我家保修期刚刚到期的小天鹅爱妻牌滚筒洗衣机的门 (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中国名牌啊,价格不菲。(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突然的坏了,专业维修店喜滋滋的来了,先是告诉我,排水管的发动机坏了,180人民币。等了一段时间(那可是淫雨霏霏的季节(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手洗衣服还好,问题是换季的被套不敢洗。换上后,说是门不行,换门,380人民币,没办法,考虑到洗衣机不便宜,一咬牙换,又等了一个多月,洗衣机还是用不了,又说是天气不好,主板坏了,那个价格。。。。。(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不禁怒火中烧,手因为洗衣服都肿得厉害(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勉勉强强同意只求尽快能够用洗衣机,结果主板换了,还是不行。真正是气疯了:“里面全换,还是不行!!!”维修的按捺不住的高兴说:“你的外壳很新,应该继续修”。看着他的嘴脸,明白了,被坑了。应该只是线路受潮而已。于是打电话给小天鹅痛骂一顿,要求退还所有付的维修费,本人准备扔掉这个该死的洗衣机,用我的维修费就可以买一个普通洗衣机了。终于的,维修店的特别亲切的道歉,说是除了已经付的费用,只要再加200就绝对的修好。马上安排了人把洗衣机运到店里,过不了几天就送来了,本人强烈要求把修后保质期延长至半年,而不是三个月。谢天谢地花了不到1000元结束了洗衣机噩梦。祸不单行,没多久我的到保质期不久的海信电视机突然坏了,应该是短路。(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有了这次的经验,在修之前就约法三章,只能修一次,报一个我能承受的价格,否则别人选择买一个新的。380 一次修好,一个星期后突然坏,维修店一声不吭就来人修好,修的人不断地打电话骂前面的,不仔仔细细的干活,没有焊结实。(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谢天谢地,至今为止这两个都没有再坏了。不过想起来以前联想手机也是刚刚到期就坏,修了接近600,加上这次的经历,明白了中国人的智慧充分的发挥在坑消费者的身上了。(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那么接下来我的电器再坏的话,恐怕需要好好地思考了,起码我不会再是一个国货的拥护者。这样的制造商应该可以破产了。

        这个洗衣机的门我家球比较喜欢,出来昂贵的纪念品了。(原创)昂贵的纪念品 - 咏儿 - cxf-wzy 的博客

 

评论

热度(1)